1392360942-3080680942.jpg

播放過程中

我一直頻頻拭淚

其中有一幕很令人印象深刻

鄰居被軍人帶走的時候

漢斯替鄰人求情

沒想到卻落得頭破血流的下場

後來還被徵召去打仗

本來以為他凶多吉少

他之後的歸來竟如此振奮人心

但是

漢斯還是躲不過蒙主寵召

他的過世讓我哭到無法自拔

為甚麼像漢斯這樣的好人會死去?

儘管戰火無情的摧殘

還是有令人欣慰的地方

Max活下來了

我不知道當生離死別來臨時

我會用甚麼面貌來迎接它

也許是恐懼

也許是坦然

我不確定我會不會有像女主角一樣的韌性

但是我一定會繼續保有人性

I am haunted by human (humane), too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偷書賊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